新娘秘書推薦

結婚當天跟拍婚紗照,新娘秘書對新娘來講真的太重要了,

怎麼說呢,應該從我表姐的慘痛經驗說起,

前年我表姐結婚的時候,

不知道是誰給他介紹了一個板橋館前西路的婚紗店裡面的

新娘秘書,結果那個新娘秘書是剛出師了,

平常都是拍婚紗照時的助理,新娘秘書的價格真的很便宜,

從早上儀式到晚上晚宴結束總共14小時只要12000,

當時表姐還覺得賺到了,

結果忘記一件事就是看新娘秘書的作品,

最後作出來當天的妝型說真的好朋友都說有點老氣,

因為表姐人平常滿甜美的,

新秘如果水準好的話簡單的作其實應該就會很好看。

 

 

經過表姐的經驗後,新娘秘書這一塊我就非常注重,

所以我在拍婚紗的時候我就先大量看過很多新娘秘書的作品,

最後找到二個我很滿意的新娘秘書,

新秘千越老師與 

新秘Apple老師 

我是2015年12/27 的婚期,我本來希望

拍婚紗的時候就由我心儀的新秘老師幫我做造型,

 

但是最後因為他結婚的檔期被訂走了,

所以我只好先找他幫我拍婚紗,

拍出來的婚紗很滿意~

 

 

一般人結婚的流程是:拍婚紗,找餐廳,找婚攝,找新秘

經過我仔細研究過新娘秘書的作品集後,

我發現這個流程要調整一下會更好,

原因是因為拍婚紗跟找新娘秘書,

以及婚禮攝影是同一件事,

 

 

如果你先找到你要的新娘秘書

然後再透過新娘秘書找出婚紗工作室,

這樣就可以找到很好的新娘秘書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麗那出嫁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